晨星(暂退)

本人什么CP都磕,比较混更,不了解的不会去写,主要是德云社。

[楠南]猜猜我是谁

勿升正主*

ooc*

沙雕小段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九南“看看我家亲爱的九龙在干嘛?诶在干嘛呀,看我去吓他一跳!”


九南走去捂住九龙的眼睛


九龙“哎呀我的天哪!”


九南“猜猜我是谁?”


九龙“手这么小,是甜甜吧(^~^)”


九南“开玩笑的话就让你的头发没掉哦🙃”


九龙“当然是开玩笑的啦”


九南“那现在来猜猜吧”


九龙没有回话


九南“呀!睡着了吗?”


九龙“哦,稍微打了个盹,可能是最近太累了。”


九南“那现在说吧”


九龙“问题是什么来着”


九南“还能是什么,(声线崩坏)我是谁!”


九龙“还能是谁啊!当然是我们家亲爱的啦~”


九南“看看你这动脑筋的样子~”


九龙“那么现在亲爱的放手吧,感觉眼珠快被你压坏了呢!”


九南“那么亲爱的是谁呢?”


九龙“这是什么秦霄贤一样的问题!我家亲爱的还能是谁啊!”


九南“闭嘴!给我说名字!”


九龙“请求场外协助”


九南“没那种东西!”


九龙“你真以为我不知道吗?!”


九南“别耍嘴皮子了,你就是不知道!”


九龙“你是在怀疑我是吗?!”


九南“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?!”


九龙“这不是名字的问题!wuli信赖木唧唧”


九南“什么啊!那就走到底吧,我用你下半生的头发来赌,你不知道我是谁!”


九龙“话说为什么要拿我的头发来赌啊!”


九南“呵!怂了吗?”


九龙“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!”


九南“哈哈哈哈哈哈,看看你逞能的样子(声线再次崩坏)”


九龙“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放手!”


九南“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!”


九龙“我数三个数,一同说出我的生日”


九南“哈哈哈哈哈哈,想到的只有这个吗?!真是可爱呢🙃”


九龙“怂的话赶紧放手”


九南“别放那些五香麻辣屁了,开始吧!”


九龙“1”


九南“2”


九龙沉默


九南“祈祷nia”


九龙“走之前让我再说一句话吧”


九南“说”


九龙“手变细了呢,九龄”


九南“(流泪)猜错了,去死吧你!!!”


咔!(骨头断掉的声音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