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星(暂退)

本人什么CP都磕,比较混更,不了解的不会去写,主要是德云社。

[all南]520

勿升正主*

OOC*

都是单身狗,快乐吗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龄南

九龄啊,喜欢九南很久了,但是不敢表白,他害怕表白后就会慢慢疏远。

在520这天他鼓起勇气表白去了。可是他看到九南和一个女生在一起站着还有说有笑的,他忽然就没了勇气,苦笑着回身说了句“九南520快乐,我爱你……”

这是九南突然出现在九龄身边“老大你说什么?再说一遍!”九龄被他吓了一跳“我去,我说你快找个女朋友吧!”

九南“你骗人<(`^´)>说你到底说了什么!”

九龄想着死就死吧“520快乐九南,我……”

九南抢先说了“我爱你!”

九龄脑子瞬间当机“什……什么?!”

九南“不喜欢我吗?”

九龄“喜欢!!!”



楠南

九南和九龙在一起好久了,对于520到来,他们还是十分激动!

九南准备了一个蛋糕,九龙的礼物暂且不说。

九南他们吃了蛋糕就窝在沙发上看电视,九南“九龙,我的礼物呐?”

九龙“嘶~我忘了(^~^)”

九南低下头“哦……”

九龙笑了“骗你的!”说着便单膝跪地,拿出戒指

九龙“九南,我会对你很好的,我不在乎外界对咱们都眼光,所以,你愿意与我共度余生吗?”

九南“愿意!”他们抱在了一起

然后九南就这么把自己嫁了,还付出了他的腰。



甜南


甜甜觉得自己喜欢上九南了,但是毕竟甜甜小,不敢表白,就去求助伦哥了。

他们在伦哥的后备箱摆上了鲜花和气球,然后由甜甜带着九南去打开后备箱

再打开后备箱的一瞬间,九南就知道怎么了“甜甜,我想和你说,我比你大,而且咱们都是男生,你……怕不怕外界对咱们的评价……”

甜甜“我当然不怕,我喜欢你!我只是喜欢你,只是喜欢了一个一样性别的人!”

九南“好”

然后大家以为甜甜是下面那个,可是啊,在九南扶着腰走进后台时,大家的反应为∶逆我cp啊!!!



成南


九成和九南早就结婚了,而520对于他们就是一个普通不能再普通的星期三了。

他们做着和平常一样的事,可是九成还买了一把吉他作为礼物

九南笑着说“我没准备礼物啊!我就给你唱首歌吧!往后余生,风雪是你……”

往后余生,我会陪你走下去,我爱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520快乐呀(´▽`)ノ♪

爱你们呦(*^ω^*)





评论(33)

热度(1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