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星(暂退)

本人什么CP都磕,比较混更,不了解的不会去写,主要是德云社。

[all南]端午节

勿升正主*

ooc*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龄南


今年端午和每年不一样,要是平常九龄早就带着九南出去玩了

九南“老大,我饿了”

九龄“我在做饭等会儿就好了”

九南“好~( ̄▽ ̄~)~”

一会儿九龄就端着粽子过来了

九南“嘻嘻,真好吃”

九龄看着九南像只小仓鼠一样吃着粽子都快萌化了好叭!!!

能一直这样就好了啊




楠南


九龙把粽子放在桌子上

九龙“九南,端午安康,呵!安康吗?”九龙把杯子摔在地上

九龙“没有你,安康有什么用!!!不过没事,我很快就会来陪你了……”

血液滴在地上如同盛开的花朵……




甜南


九南“甜甜,来,吃粽子了~”

甜甜“嗯ヽ(○^㉨^)ノ♪”

甜甜“果真还是九南哥包的粽子好吃(「・ω・)「嘿”


樊霄堂抱着九南的墓碑“哥,我想吃你包的粽子了……”




成南


九南“九成,粽子好没?”

九成宠溺的笑了笑“好了,去洗手”

九南“好,嘿嘿嘿”

九成把粽子拿到餐桌“唉,不论机器的“他”做的有多像你,但还不是你,九南我想你了……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端午发虐文是不是不太好?


端午安康^ω^


记得吃粽子哟(๑>؂<๑)


评论(45)

热度(1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