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星(暂退)

本人什么CP都磕,比较混更,不了解的不会去写,主要是德云社。

相遇

这个脑洞来自@Miko米米 的条漫!


OOC*


是少卿和陈拾,以少卿为主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动漫少卿“我们虽然出现不久,但是我会一直守护


着我爱着的他和大理寺!”




漫画少卿“我们经历许多,感情深厚,互相喜欢,


各自家人都同意(言川哥∶你说什么?!我什么


时候同意了?!我告诉你!你敢动我弟我就$%&*


@#      [骂骂嘞嘞的被陈拾拖走])我们终会在一


起,待到太平,我必娶他为妻!!!”




同人少卿“我们……enmmm……被各种虐”


另外两个少卿嘲笑


同人少卿“额。。。我们会有不同的身份,尽管被虐的很惨,但是……”


另两个少卿“但是什么?”


同人少卿“我们能上床,你们能吗?(得意๑乛v乛๑)”



另两个少卿“有病吧!我们砍死你啊!!!”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动漫陈拾和漫画陈拾向同人陈拾投向了同情的目光。


而同人陈拾扶着腰“好疼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真好

评论(14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