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星(暂退)

本人什么CP都磕,比较混更,不了解的不会去写,主要是德云社。

[楠南]不喜欢?喜欢!

勿升正主*

ooc*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九龙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张九南了,时刻关注着九南的微博,关注着他的一切……他,会喜欢我吗?

九南很久以前就喜欢上王九龙了,他知道九龙喜欢的东西,了解着九龙的一切……他,会喜欢我吗?

最近九南没更微博,为什么?因为九南多了好多黑粉,那些黑粉造谣生事,九南看着那些话心里十分难受。九龙心疼九南,也很担心他。

一天晚上九南去喝酒了,九南喝醉后他也不知道那来的勇气打给了九龙,九龙听出九南喝醉了,就急急忙忙的来接他了。

九龙把九南带回他家了,九南哭了,把这些天的委屈全说出来了“大楠,我明明什么都没干啊,他们为什么要骂我啊,他们骂我没事可是他们还说我的粉丝,是我太差劲了吗?”

九龙太心疼眼前这个人了,就抱住了九南“没事,你做的很好,你红了,他们就是羡慕你。”

九南哭的一抽一抽的“我想更微博,但是一看到他们我就难受,可是我也不想让我的lnm担心”

大楠把九南抱到床上双手圈着他“九南不用难过,你的粉丝会等着你的,我知道你委屈,而那些黑你的人比你还知道你有多委屈,乖,睡吧,睡着了就好了……”

九南就在九龙的怀里睡着了,第二天醒来被旁边的九龙吓了一跳,然后想起了昨晚的事。

九龙说了句“醒了吗?”九南被吓了一跳,然后说“嗯,醒了”九龙“好点了吗?还难受吗?”

九南“好多了,九龙我想问你喜欢我吗?”九龙愣住了,九南看着他的反应小声说“不喜欢吗……”

九龙直接抱住九南“喜欢!”

九南把头埋在九龙的颈窝“我喜欢你,好喜欢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是本人呐

写的不好请见谅

评论(10)

热度(6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