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星(暂退)

本人什么CP都磕,比较混更,不了解的不会去写,主要是德云社。

[崔七]相遇

ooc*


动画版*


@静灵魂泪 

崔倍视角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叫崔倍,不知何时,不知何地,我的头上有了一朵乌云。也许是因为这朵云,在我周围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……


我们家里的人都被我克死了,我却没事,我挺讨厌这种感觉的,只有我自己。


在之后我收到了一封信∶去替亲戚当大理寺主簿,我纠结许久,我还是去了,大不了再回来……


我在路上出了意外,被一个人带到了一个寺庙的地方,好多人来祭拜。祈祷我去除掉那些对他们不利的人。


之后大理寺的人就来了,可我去不了…………厄运越来越强了……


这时有人进来了,我发现他不受到我厄运的影响,径直走了过来……


他过来那一瞬间,阳光洒在了我的脸上,我看着他,他就像我的救赎……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崔倍写完这些,看着在他旁边早已睡熟的王七,这个从来不笑的人,勾起嘴角露出了笑容,他也躺下,轻轻抱住他,他不再是一个人


睡吧

我的爱人

我的救赎

我的太阳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写的不好望见谅


评论(9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