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星(暂退)

本人什么CP都磕,比较混更,不了解的不会去写,主要是德云社。

[成南]表白

勿升正主

ooc警告


好久没写了啊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高九成也不清楚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张九南,或许是刚见面时的小胖子太可爱,又或许是他后来减肥成功后变化很大,又或许是知道粉丝喜欢后开心的哭……太多太多。


但九成也只是在九南身边默默注视着,他知道,他这种情感,是不对的,会给他负面影响,所以就埋在心里。


可其他人发现了不对,高九成在台上抖包袱,那大肆宣泄的爱意,让人不可忽视,这样的爱,只有九南没看出来。


张九南是什么时候喜欢上高九成的,是初见时沉稳的人,还是后来不论什么事情都让着自己的他,亦或是不管台上如何疯都会被他拽住,台下仔仔细细的帮他处理事情……太多了,他快记不清了。


张九南害怕,他怕九成知道了就远离他,所以他只面向观众,不敢回头去看,他怕,他怕自己的眼睛不会瞒过去,怕爱意从眼睛中溢出来。


他隐藏的太好,谁也看不出来,他连自己都快片活去了,但,只要见到九成他就知道,他没办法骗自己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次聚餐,九南喝醉了,软软的靠在九成身上,九成僵直着身子,慢慢的喝酒,队员调侃他们都是“老夫老妻”了。九成也只是扯出一抹微笑的应付过去。


聚会的最后是九成把九南送了回去,在帮九南盖好被子后,九成刚要走却被抓住手腕,用力扯了回去


九南张着湿漉漉的眼睛“不是老夫老妻了吗?为什么,还没在一起呢……”

九成撑着床板,听到这话一愣“可能是因为,我不敢吧,九南,我怕啊”九成坐起身,手掌轻轻拂过九南的脸

九南也坐起来,他仗着酒劲“我不怕,要不要,在一起……”他的声音越来越小,他也怕啊,怕九成离开,丢下他

九成还是那样温柔的笑着“好”


在第二天九南酒醒后,完全断篇儿了。九成盛了一碗粥给九南“头疼吗?”九南摇摇头“还好,但是,我好像,断篇了”

九成一愣,然后笑着“要我帮你回忆吗?你说了,我们要不要在一起,你不会怕。”

九南耳夹泛红“好了好了,别说了……”


但九成似乎不愿“所以,你喜欢我,而我,恰好也喜欢你,所以,说真的,要不要,真的,在一起?”九成就那么静静的看着九南的眼睛

九南看着九成,他觉得九成的眼睛像是一潭深水,坠进去就出不来,可是,他甘愿出不来

九南笑了“好啊~”


当再出现在台上时,两人终于并排,站在对方身侧,包袱也不再是包袱,而是爱意的印证。


最美的情话也许就是

我喜欢你,而你,恰好也是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好久没写了,随便写写咯~

爱你们~

评论(10)

热度(16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