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星(暂退)

本人什么CP都磕,比较混更,不了解的不会去写,主要是德云社。

【all南】当攻喝酒了

勿升正主*


ooc*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龄南


九南把九龄扶回家,九南“唉,不能喝还喝这么多!”骂骂嘞嘞的去做解酒汤。

九龄坐了起来,看看四周“唔?南南呐?”九南做好解酒汤出来“这呢!把解酒汤喝了,要不你就在沙发睡吧!”

九龄喝了解酒汤,洗了个澡就去睡了。

第二天,九南“来,跪搓衣板!不能喝酒,喝那么多干嘛?!好好跪着!!!”

龄龄委屈,但龄龄不说QAQ




楠南



九南听说九龙喝醉了,根本没去接他,所以九龙迫不得已的在酒店住了一晚

而九南第二天也没给九龙开门,因为九南要让九龙知道晚上不回家是多么的让他生气

他为此付出了腰,但至少他成功了





东南



东哥喝醉,搞笑!

(东哥,刀可以放下了吗?呜呜呜(┯_┯))





成南


九成“我不喝酒,如果我喝醉了,那谁来照顾我的小南瓜啊”

作者“你就是怕我们把九南抱走!”

九成“是啊!(一副你能拿我怎么办的样子)”

作者(吐血)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写过喝醉梗吗?


好像没有吧


评论(8)

热度(1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