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星(暂退)

本人什么CP都磕,比较混更,不了解的不会去写,主要是德云社。

张言川的自述

OOC*



@静灵魂泪 不虐的哈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我叫张言川我原本在乡下生活,一切都很平静。然后在我八岁时,我的弟弟被人贩子拐走了,很多年没有找到。


我为了找我的弟弟,来到了京城,找到了个工作,当了裴少卿的书吏。


我和裴少卿几乎每天都去处理案子,虽然很忙,但是,我觉得一切都好。


我似乎喜欢上了少卿,和他在一起一切都是美好的,尽管他什么也不知道……


再然后由于我们掌握了朝中大臣的把柄,他们致我们于死地。


大理寺的人几乎都被杀了,少卿也是……可是他死前告诉我要保护好大理寺,那是我唯一一次不想完成的任务,我只想去陪你……“我不想在这个世界苟活着……我喜欢你……”我说出这句话是时你已经没了呼吸。放心吧,尽管我想去找你,但是,我一定会完成你给我的任务!一定会


我带着大理寺剩下的人逃到了山上,做起了山贼,筹划着复仇。。。


有一次,我找到了时机!我去刺杀了武明空那个妖后!我确定她没了呼吸我便走了……


准备出宫时,看到了一只大狸子!


后来知道他是大理寺少卿,我本来想杀了他,可他和裴少卿太像了,我根本下不去手。本以为他要杀了我时,他却放了我……


然后我听到了一个人跑了过来,我就走了,应该是他的书吏吧……哈哈,真是羡慕呢……


回到山寨两天我便听到了,武明空没死的消息!我当时要气疯了!于是等待着下一次时机


再然后,那个大理寺少卿来了,还带来了我的弟弟,弟弟向我扑来时,我既高兴,又害怕。我想和弟弟亲近,但是我怕我会连累到他


我知道了,他们为什么回来这,和我之前的经历差不多,我想和那个少卿合作,可他不愿意,他想独自去京城,不连累任何人,真的是太像了啊……一样的逞强


我的弟弟也要跟着,可是我和那个少卿都不愿意,我是怕再次失去弟弟,而那只狸子我就不知道了……


最后因为弟弟的坚持,我还是让他去了,要是我当年也像弟弟那样坚持,或许一切都不一样了吧……

呵,虽然不太喜欢那只大狸子,但是希望你带着我弟弟平安无事的回来……拜托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张言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有些地方不对请见谅


评论(6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